傾晗

|线代课|

1.
距离线代的期末考试还有14天。佟老师却已经讲完了所有的课,接下来的两次线代课,他计划讲习题课和一套卷子。
「快要期末考试了,你们现在才开始学大概是来不及的,一个学期的教的东西不可能是你们三五天就能学的很好的。所以说大家要踏实下来,根据时间,能看一章是一章,能看一节是一节,不要随便拿来一套卷子做一做就觉得万事大吉了。你们做卷子无非就是希望碰到原题,希望碰到这种小概率事件。大二的同学学过概率论的,都知道,什么是小概率事件。小概率事件在一次实验中是不会发生的。」
一个有些尴尬的停顿。
「所以说我讲那一套卷子也就是为了打发时间!我讲完了课剩下两节也不能不讲了啊!」

2.
「大家算行列式做矩阵初等变换的时候不要算错了,那你们一出考场以为自己九十多,一出成绩发现才六七十,那多不划算啊。」
看一眼名单。
「我们有很多同学都是会计专业的,你们现在做会计可能都用电脑用计算器......打算盘!但是不管怎么老是算错可不行!」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