傾晗

【码】那些吃过并觉得不错的小零食

下午的时候小姐姐在放飞群里问我有什么干净的小零食,然而我竟然一时头脑空白了一阵儿,后来才渐渐想起来了一丢丢。这简直有损我吃货的形象!为了避免以后此类事情的发生,在此码上一些小零食。想必会不断补充的w

1. 星球杯
黑白巧克力+饼干粒
最初接触这个是在初中,和同学一起放学回家,每天都会在同学家楼下的杂货铺买上几颗,隐约记得当时是1毛/个。最近一次吃是在上个学期,突然想吃就上网买了一桶,中杯一百多个,当然很快就被室友瓜分一空,非常成功可以常买。
某宝上搜星球杯找一个看评价比较靠谱的店就可以买到;线下大概女王驾到或者一些零食店可以买到;之前在大连柏威年的启路旁边的零食店见到过。

2. 江米条
一定要北京稻香村的!稻香村!【因为据说还有一个江苏稻香村
以及小姐姐说这个也叫油果。
稻香村的江米条比吃到的其他江米条脆,不会很硬对牙比较友好,并且甜的比较均匀,表面的糖霜也不会太腻。
不过老大和我说这个一定要及时吃,放久了会喀啦掉。【注:喀啦:大连方言,大概就是说变得质量不好了味道不正了不脆了。我也不知道具体普通话怎么说...欢迎把它放喀啦了然后实地体会一下嘿嘿嘿

3. 鲜果冻
之前看萨摩大大的lof上安利过,吃了觉得巨好吃!果冻中间真的有一大块水果。大概是6块/¥20+还是很贵的(:з」∠)_
来自网易严选。

4. 芡实糕
某宝上西溪特产杨先生店的,分原味和桂花味。原味的做得比较紧实,味道相对比较淡。桂花味的会散一点,可能会掉渣渣什么的,而且有点甜。个人来说喜欢原味的但是室友非说桂花的好吃,哼唧╯^╰这个芡实糕侧面会有一条色彩呈半透明偏白,吃起来觉得有一点劲道,我觉得那个是整个芡实糕的精髓。

5. 糯米番茄麻花
依旧是某宝杨先生那个店的,虽然看起来这个组合很猎奇,但真的巨好吃!店里的麻花还有其他味道,但是我就尝过这一个。其他的也可以尝试。

6. AD钙奶
其实我本来是不喜欢喝的,然而我老大在高中的时候看见AD钙奶真的会眼睛放小星星扑上去,然后成天听她念叨AD钙奶好喝之后,我也觉得它好喝了......嗯确实还挺好喝。大一上那个学期在天猫上买了一箱,然后每天刷呆的时候都会带一瓶去听力中心,感觉很是幸福啊233

7. 菠萝夹心的口袋面包
我也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更好吃一点,不过大概菠萝夹心都不会太差,超爱菠萝的!夹在里面的菠萝馅不只是果酱,还会有果肉。之前在天猫超市买了一箱,本来想当一个月的早饭,结果半个月就没了QAQ

8. 猪肉脯
第一次吃来自高中对床的钟的推荐。一片很薄,咸咸味道里有点甜甜的。有分袋独立装的也有一大袋子装的:分带独立装比较方便带;一大袋子装的是大片的自然片,吃起来超级爽。买过良品铺子的,想来什么三只松鼠百草味应该也不错。

9. 悠哈酷露露软糖
我见过三种口味:葡萄、白葡萄、草莓;尝过两种:草莓和葡萄。这个糖,拿在手里,软软的,弹弹的,那种绝佳的手感;放在嘴里也是软软的,水果的味道很浓郁。但是吃多了牙疼预警ಠ~ಠ
知道这种糖来自室友对于石原里美的痴迷,发誓要吃遍她代言的所有的巧克力和糖果。当然这个不是她代言的,这个是她代言的产品的公司的对手出的产品,但是据说味道什么都很相似。然后室友就买了,然后我蹭了一下,登时被这种口感吸引,再加上我一向很喜欢悠哈这个牌子,于是就纳入收藏了( •̀ω•́ )✧
以及据说放进冰箱里冻起来吃也很好吃,但是并没有试过嘤嘤嘤

10. 山药薄片
前一阵和朋友去极地馆玩耍(哇说出来觉得好幼稚)的时候买的零食,超级好吃qwq和一般薯片口感不太一样,酥酥脆脆的感觉。每一片也非常小,方形的。调味也非常均匀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