傾晗

期末随想

考试周考完了第一周,熬了整整一周的夜,基本每天都是两点半睡七点不到就起,昨天考货银前夕熬到了三点半,本来不想睡了但是一是效率低,一是怕猝死还是去睡了三个小时。
今天的货银和昨天的宏观发挥的都很不理想,今天的货银纯粹是开始背得太晚了不熟悉就都混了,昨天的宏观则是因为考试之前轻敌了,有些内容没有看全,只抓了自己以为的重点。
现在特别害怕会有科目成绩低于72分。修了法学的双学位怎么说,感觉自己特别特别喜欢法学,感觉法律的规则,法律的整个的原则,那种公平正义的感觉,非常非常非常迷人,非常想认认真真地修完拿到学位,甚至以后就搞税收和法学的交叉学科的研究或者是工作,但是要是有了挂科或者绩点的不足,就妥妥的没有修双学位的资格了。
昨天晚上背货银的时候边背边担心自己挂科,一想到修不了双学位的,就难过的想哭出来。但是一边难过一边也会指责自己:谁叫你平常不好好背,堆在考试前肯定考不好。
下周要考三门法学,嗯明天起来好好背吧。
写完一看表突然发现已经是明天了,嗯就当还是今天好了x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