傾晗

♬一件小事
周五的文学课上,文学老师强调作业的事情。
『同学们,我们作业的截止提交日期是6.2号,大家记得交当然大家也可以提前交,最好是别全都在截止那天交,两个班我怕我拿不动。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,我可以打车回去。
啊你们问我为啥不开车啊...我也很想开车啊,但我的那是一辆卡车,开不进五环。诶呀你们别笑,真的是卡车。唉,知识分子开卡车,想想也挺好玩的。
我之前好不容易考下来车票,然后想买车,结果要摇号,只有卡车不用摇号,然后我就买了卡车。
卡车倒是装得下作业,能装一吨呢,但是开不进五环啊,所以我只好开到地铁口然后再坐地铁来上班。
哦对同学们,你们要是想出去春游啊啥的可以朝我借卡车啊!』

评论